搜索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1963|回复: 13

全职在家的宝妈们,以下哪些兼职你们愿意做

[复制链接]

6430

主题

1万

帖子

4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45730
发表于 2018-12-20 19:5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很多女性,在生完孩子后,往往会面临着工作和家庭的选择性问题。
SIV12gi211kMIe11.jpg
有些是因为孩子确实没有人帮忙照料,有些是因为不放心孩子,于是不得不放下属于自己的事业,回家专心照顾孩子了。你是属于哪种呢?
Ps5ZZFUF133KF0FK.jpg
不可否认的,如今的年代,不管是孩子用品,还是生活用品,除非自己lg月薪万元以上,要不基本很难维持下来。
Bxxd2EoxWVpxxELL.jpg
如此以来,相信很多妈妈们,都在照顾宝宝的同时,需要做一些零散的兼职工作。
尤其是对于那些,不限制上班时间,不限制考核的,能者多劳的,十分受妈妈们的喜爱。
Gz731hth3GaHH175.jpg
那么今天,小编就将为大伙整理下。我身边的女性朋友们都在做的兼职。
1、十字绣。时间可以灵活搭配,不受限。地点在家。
2、淘宝客服。这个对于有淘宝客服经验的宝妈们,特别适用,可以做兼职类型的。
3、自媒体。对于文采好的妈妈们,这个是十分好的去处。如果运营成功的话,收入自然不是问题。
4、微商。很多宝妈们,会做个微商代理,在朋友圈做个宣传,赚多赚少,都是举手之劳。而且发货备货都不用自己来。
B80YJPHH2822rnYT.jpg
亲们,你们有没更好的点子呢?



全职宝妈该怎么为宝宝赚奶粉钱,实现躺赚(月入5000) ...
我来用实际经验告诉你:宝妈做什么能赚钱?感兴趣的看过来…… 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430

主题

1万

帖子

4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4573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2-20 19:1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于淘宝客,微商,我都是不怎么看好的,第一淘宝客是没有前景的,现在朋友圈里百分之八十的都在做微商,别说买了,看到都烦了!什么是赚钱的兼职,这得看你的选择,还有你的努力和坚持程度了,没有什么事业是一开始就挣钱的!就像我刚做兼职的时候,第一个月2块钱,第二个月几十,第三个月几百,第四个月上千了……反正一直在涨!所以说选择和坚持很重要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430

主题

1万

帖子

4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4573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2-20 19:2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媒体怎么做,有会的教一下嘛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430

主题

1万

帖子

4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4573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2-20 19:26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什么是自媒体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430

主题

1万

帖子

4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4573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2-20 19:3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除了微商都可以考虑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430

主题

1万

帖子

4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4573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2-20 19:3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媒体都注册不了怎么做啊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430

主题

1万

帖子

4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4573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2-20 19:4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淘宝客怎么做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430

主题

1万

帖子

4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4573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2-20 19:46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想问自媒体怎么做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430

主题

1万

帖子

4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4573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2-20 19:5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除了微商都可以考虑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430

主题

1万

帖子

4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4573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2-20 19:5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来是写文章赚钱,现在拍小视频赚钱。火山小视频,每天收获都是满满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