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3648|回复: 20

全职在家带娃,老公每月给三百还问够花不?机智媳妇这样做 ...

[复制链接]

6430

主题

1万

帖子

4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45730
发表于 2019-1-9 19:24:5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有很大一部分妈妈生完宝宝之后,会选择在家全职带宝宝,一方面是想给双方老人减轻压力,另一方面,在母亲的陪伴下,孩子也会有一个更好的成长环境。
ziQLRQPF1PTxqA13.jpg
妈妈选择全职之后,也会面临另外一个问题,那就是经济不够独立,在全职带娃期间关于经济方面老公都是怎么做的呢?我们一起来看看网友们都是怎么回答的。

@没那种命就不指望:我是全职妈妈,老公说每个月给我三百元,问我够花不?我说,够了,反正我也不出门。然后到中午的时候,我就各种给老公打电话,告诉他要买什么菜,什么肉,回来怎么做,连续三天之后,老公说:卡给你,需要多少钱,自己取吧!

@花花娘亲:生孩子之前我自己也有些积蓄,生完女儿之后,婆婆给拿了一万块钱,所以我还没有为经济上担心过。老公现在负责闺女所有的吃穿用,有了闺女之后,老公秒变女儿奴!
hb0dRDZ0hNVR9g3b.jpg
@心好累:看到你们说的觉得你们都好幸福。我从怀孕开始就基本属于半单身状态了,老公常年在外面工作,一年也就差不多回家一两次,现在孩子已经两岁了,每次累到不行的时候,都想打电话跟老公倾诉,可是又担心影响老公工作,基本所有事情都会自己扛,最怕的就是孩子生病。

@等等月光:我老公大男子主义,从儿子生下来到现在快三岁了,从来没有给孩子换过尿布,冲过奶粉,偶尔实在忙不过来让老公帮忙带一下,还会被老公嫌弃,在家不用上班,连个孩子也带不好,怎么会有这样的女人。脑子里闪过无数次想要离婚的念头。
@小鸟依人:虽说是全职在家带宝宝,但是有婆婆在帮忙带着,还算是轻松,老公的工资从谈恋爱时起都是全部上交的,婆婆一家也很明事理,从来没有为经济上的问题发生过矛盾。
C3NzEJlJ1B8aLass.jpg
在轩妈看来,全职妈妈虽然可以能更好的陪伴孩子,给孩子一个完整的童年,可是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,一定也少不了爸爸的陪伴和教育,妈妈能给孩子的是感性的细腻,而孩子在成长过程中也更加徐需要来自爸爸的理性。

看了这么多全职妈妈的吐槽,作为全职妈妈,您是什么样的情况呢?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分享。



不需要本钱,全职妈妈你可以把兴趣变成赚钱的工作
我为什么要在家里带孩子,一位全职妈妈的自白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430

主题

1万

帖子

4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4573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-9 19:2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公自动上交的点个赞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430

主题

1万

帖子

4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4573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-9 19:2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生了孩子这三年多了,都是一边带孩子一边上班,老公不帮忙还要我养,还一边要我存钱来建房子,一度想离婚。现在老公也找工作了,慢慢往好的方向发展,感觉自己好像有点熬出头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430

主题

1万

帖子

4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4573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-9 19:2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娃三个月就上班了,老公在省城,我在县城,比较远,他一个月回家一趟。他一个月扣完三险一金有5000多点,打给我3500,自己过的紧紧巴巴。我在家一个月也差不多有5000,不过上有老下有小也不是多么富裕。我老公是从来不管我花钱,看到别人有什么好吃好用的就会想给我买,但是自己就很节省,凑合就能用。虽然养孩子很累,老公不在一个人什么都要做,但也很开心了,有个贴心的老公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430

主题

1万

帖子

4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4573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-9 19:3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了一大圈,我们家真算是特例了,我都不知道该哭还是该笑。。。老婆的工资卡跟每个月赚的的钱都主动全部给我。。家里水电,话费,物业,房贷,孩子托管,买菜买粮~等等等等都是我来弄。。我都主动要求老婆留下几千块钱备用,她都不要。哈哈。。家里经常放着千儿八百的,她需要钱就拿。。家里有多少钱,老婆也不知道不关心。。所以偷偷买点股票啥的,赔点也不怕吵架。。哈哈。。当然,老婆知道我不抽烟不喝酒,不赌不嫖。。(并不是显摆啊,的确如此,朋友们都知道,都说第一次见这样家庭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430

主题

1万

帖子

4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4573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-9 19:3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们一家四口每月花费两千,有时候一千五六,而是还是租的房子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430

主题

1万

帖子

4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4573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-9 19:37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了那么多评论才知道好男人占大数、为什么我确遇到这样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430

主题

1万

帖子

4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4573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-9 19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跟我一样纠结。//@寒梅弄影: 看你内心纠结那样是该离婚了,自强自立的女人才能得到幸福,离婚未必是终结,那也讦是另一段幸福的开始//@故事里的树2: 为什么你们的婚姻都那么幸福,而我却要带着我的孩子苦苦挣扎的离与不离之间。是我不值得得到幸福吗?我儿那么可爱不是应该有一个温暖的家来爱护他长大吗?我受过高等教育,有稳定的工作和在当地算中等的收入,虽然出生于农村但是家庭条件也没有比老公家差。为什么我就不能得到幸福的家庭和老公的关爱,而是无休止的争吵和骄傲。你们都是怎样鼓起勇气离婚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430

主题

1万

帖子

4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4573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-9 19:44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看你们多幸福,我是又上班又带娃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430

主题

1万

帖子

4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4573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-9 19:47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前也为钱的事闹过,我的观点,男的最好多给,媳妇心疼你的,自然会省着花,越是扣,越是败家,买根针都给你报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